🦄独角兽!52赫兹的你好世界

“我不为我的CP着迷了怎么办?”
“那就再喜欢上一次”
✨我要用爱来温暖每一个寂寞太太✨
✨ao3的名字是ayakaxi✨

【哈德/待授翻】The Great Escape(by dracogotgame)

(注:翻译在2019年封印,20220810解封)

(又注:已删减亲密内容,完整版等我啥时候上传一下溺爱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拉科想要挣脱睡梦中的哈利的桎梏的故事

其中有一段小心翼翼的小龙——真的敲可爱的~~我个人感觉哈利还有点大狗属性(太萌了这个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ummary:

德拉科试图逃离他男朋友的魔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1

快到午夜了。卧室里除了他床头柜上闹钟柔和的嘀嗒声外,什么声音也没有。Draco凝视着天花板,安静得像教堂里的老鼠,他等待着Harry的呼吸加深。

他的男朋友餍足地叹了口气,用鼻子蹭着他的脖子,他搂住Draco的腰,条件反射地收紧了。然后他一动不动地躺着,Draco松了一口气。

终于。

Harry睡着了。

并不是Draco不喜欢Harry的…过分占有。他不是在一个感情最深厚的家庭里长大的,尽管Draco不愿意承认这一点,但他很喜欢被亲吻,被关心,被重视。Harry毫不掩饰地表达了他的喜爱之情,无论是在公共场合,还是在他们卧室里,他都毫不费力地表达了出来。Draco喜欢这个,他真的很喜欢。

话虽如此,但现在是午夜时分,Draco被困在他熟睡的男友身下,Harry一只胳膊紧紧地搂着他,还有一条肌肉发达的腿把他固定在原地,Harry用鼻子蹭着他的脖子,心满意足地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Draco沮丧地呻吟着。

现在。如果他想要一个安静、不受打扰的睡眠,他必须非常小心,非常非常安静。所以Draco又花了几分钟集中精神,确保Harry还在睡觉。然后他开始行动了。

Harry牢牢地抓着,他肯定不想松手,但是Draco能够慢慢地,确定地哄他移动手臂。他松了一口气,扭动着从Harry的手中挣脱出来,却发现他的其他部分仍然被困在他男友的腿下。Draco恼怒的喘着气,继续蠕动。Harry不情愿地嘟囔着,这让他惊慌得浑身僵硬。但是Harry只是蜷缩在枕头里打鼾。

感谢Merlin…

这花费了一点时间,但是最终,Draco还是解脱啦。他又扭动了一下身子,然后从Harry身边挪开,露齿一笑,扑通一声倒在枕头上,陶醉在自由之中。噢,太棒啦。他又能呼吸,又能走动啦,Draco从来没有对这些简单的事情这么感激过。

他把胳膊伸了出去,仍然沉浸在解放的狂热中…

…还把闹钟打翻了。

那见鬼的东西“砰”的一声摔了下来,Harry的眼睛猛地睁开了。他坐起来,用昏昏欲睡、模糊不清的眼睛环顾四周。

“什么?”他问道,声音因睡眠而低沉粗哑。

该死的!

“没什么,”Draco安抚着Harry的头发,把他推回床上。他不得不竭力控制着不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歇斯底里。“睡吧,Harry。没关系…”

Harry默许地哼了一声,又安顿了下来。当他意识到Draco在床的另一边时,他皱起了眉头。“你在那里干什么?”他咕哝着,伸出手抓住Draco的胳膊把他拉过来。“来这儿。”

Draco内心呻吟着,试图和他讲道理。如果Harry不再粗暴地对待他,他就回去睡觉,他会接受的。“我就在这儿,”他急忙喃喃地说。“睡吧,Harry。我哪儿也不去。我只是…”

“Draco。”Harry固执地皱着眉头,他的语气不容置疑。“你要过来。”

Draco失败地叹了口气,侧过身去。Harry高兴地哼着,然后安静下来。他的手臂紧紧地搂着Draco,头靠在他的胸前。“好多了,”他赞许地咕哝道。“现在睡觉吧。”

“是的,Harry。”Draco喃喃地说。

(LOF人不能看)

但是Harry又打起鼾来了,沉沉地睡着了。

明智点吧。

Draco放弃了,闭上眼睛,使自己尽可能地舒服些。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他迟早会解脱出来,好好睡上一觉。他一定会确保自己做到的。Harry低吼了一声,仿佛察觉到了他的反叛念头,又向他甩出一条腿。

Draco叹了一口气。

好吧,也许不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2

Harry很困惑。这件事本身并不是让人十分担忧,因为Harry总是对他喜怒无常的男友感到疑惑。但出于某种原因,这次感觉有所不同。Draco一整天都在对他恶语相向,Harry有一种预感,他应该对此负责。

尽管如此,他还是想不出他做了什么事把Draco推到了这样的地步。他昨晚一直很好。事实上,正如Harry回忆的那样,Draco昨晚很温顺。他们接吻,然后做i,然后再接吻,最后挂着餍足的笑容睡着了。Harry感到精力充沛,精神焕发。那么,为什么Draco会在相反的众所周知的错误的一端醒来呢?

“好吧,我就问问。”Harry终于开口了。“我究竟做了什么?”

“你很清楚你做了什么。”Draco抱怨着,恶狠狠地揉了揉眼睛。

Harry皱起了眉头。很明显,睡眠不足对Draco的心情没有什么好处。“也许你该去睡觉了,”他有力地建议道。

Draco怒视着他。“哦,你会喜欢的,不是吗?”

这些都使他云里雾里的,Harry非常希望能够弄明白,但Draco显然没有心情说话。“我只是说打个盹对你有好处,”他温柔地哄着。“你看起来累坏了,亲爱的。”

“那是谁的错?”Draco几乎咆哮着对他说。

Harry眨了眨眼睛。“我…感觉到你在暗示这是我的错,但我真的不明白怎么回事?”

“是这样吗?”Draco冷笑道。“好吧,那么请允许我来启发你。是你的错,因为你整晚都把我当成一个见鬼的枕头,所以我今天看起来和感觉都像是一团糟!”

什么?

“什么?”Harry口而出。但是…但你为什么不直接把我推开或者搬走什么的?”

“我试过了!你把我紧紧搂在怀里,这使我屈服了,你这个蠢货!”

哦。Harry撅起嘴来掩饰笑容。他真不该被这个逗乐。他可怜的Draco显然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夜晚。但说真的,他怎么会不觉得这很有趣呢?

“现在你还笑!”Draco愤怒地,尖锐地指出。

“我没有!”Harry抗议着,在Draco拼命挣扎着走开之前抓住了他的肩膀。“我没有,亲爱的。我发誓。我只是…我真的很抱歉。我不是故意的…呃,那样会让你不舒服。请原谅我,求你?”

Draco气呼呼地把脸转过去,当Harry吻他的脸颊时,他不屑地倒吸了一口气。但他确实靠到了Harry身上,只有一点点。Harry微笑着贴近Draco的脖子,继续他的服务,亲吻着他的喉咙。“小可怜,”他在亲吻的间隙咕哝着说。“你一定累坏了。”

“我一晚上都没合眼。”Draco闷闷不乐地指出,把头向后仰,好让Harry更好地接触他的脖子。

“太可怕了。”Harry尽可能真诚地低声道。他咬了咬嘴唇,抑制了又一次的轻笑,他把Draco拉进怀里。“Merlin,我觉得自己像个混蛋。”

“你应该的,”Draco回答。“而且这还不是全部。”

“我还犯了什么事?”

“你…让我又燥热又心烦,然后你就再次睡着了。”

Harry畏缩了。很明显,他有很多事情要弥补。嗯,没有时间像现在这样。“来吧,”他说,把扶Draco起来。“我们去睡觉吧。”

“不困。”Draco闷闷不乐地嘟囔着,显然他想要表现得更为难一点。

Harry翻了翻眼,把他推向卧室。“等我和你做完,你就知道了,”他保证。

Draco跟在后面,没有再提出任何抗议。

(LOF人不能看)

“现在好些了吗?”他问,他的声音因为他的侍弄而嘶哑。Draco抬头看着他,他那困倦而满足的表情说明了一切。Harry深情地笑了笑,吻了吻他的额头。“睡吧,”他命令道,把毯子拉到Draco身上,给他盖好被子。

“你呢?”Draco问道,他安逸地叹了口气,蜷缩了起来。

“等会吧,”Harry坚定地回答,坐在他旁边。“但首先,你要小睡一会儿。你几乎睁不开眼睛。”他用胳膊搂住Draco,把他拉到一边,然后才想起昨晚正是这些让Draco彻夜难眠。

对,就是这些。

Harry遗憾地叹了口气,转而拨弄起Draco的头发。“我就在这儿,”他咕哝着,往后退了一点。“在我这一边的床上。你好好休息,好吗?”

当Draco踢开毯子,侧过身来,靠进Harry的肩膀时,他满足地叹了一口气,Harry惊讶地睁大了眼睛。Draco抱着Harry的腰,和他依偎在一起。Harry眨了眨眼,看着紧贴在他身边的金发脑袋,他完全迷惑了。

“嗯,Draco?怎么了…”

“只要你多说一个字,我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对你施恶咒。”Draco警告他。然后他闭上眼睛,几秒钟后,就熟睡了。

“我做梦也不敢想。”Harry咧嘴一笑。Draco没有回答,只是满意地哼了一声。Harry吻了吻他的额头,在他身边躺了下来。他很快就睡着了,把Draco紧紧抱在他的怀里。


END.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