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独角兽!52赫兹的你好世界

“我不为我的CP着迷了怎么办?”
“那就再喜欢上一次”
✨我要用爱来温暖每一个寂寞太太✨
✨ao3的名字是ayakaxi✨

【哈德/授翻】【ABO】Once Upon A Hairbrush

(正文避风头中)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眼熟我hhh

最近因为这篇翻译和老福特斗智斗勇OTZ

简介和我的碎碎念都在上一条的图片里面,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(一发就屏,我枯了),我这里就直接评论上正文了。

然后,告诉大家一个喜闻乐见的消息,我终于转战ao3了。因为原作者大大也会看到我悄咪咪的翻译,所以我就向她要授权去了XD

嗯,那么接下来除非她说转载很牙白什么的,我都不删了哦。

日常警告渣翻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授权


评论(10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