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独角兽!52赫兹的你好世界

“我不为我的CP着迷了怎么办?”
“那就再喜欢上一次”
✨我要用爱来温暖每一个寂寞太太✨
✨ao3的名字是ayakaxi✨

【哈德】云端之上

注:很久之前转仅自己可见了,现在解封

完整版只能上凹三看,当然溺爱也可以,等我下次放过去——20220808

家族继承人哈X杀手德(德拉科性转

老伏是穷凶极恶的黑手党头子兼国际通缉犯(也许…我没细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ummary:

Draco站在护栏边,大楼反射的太阳光迫使她半眯着眼看向百米之下的水泥路。

下面空无一人。

她爬到护栏外,赤裸的双脚踩在边缘。凛冽的狂风呼啸着,像是一头想要吞噬她的巨兽一般呼呼而过。

在身后脚步声响起的那一刹那,她张开手臂向下坠去。三个月和Harry的种种回忆涌上心头。尽管按照两人实际见面而不是通过电话什么的交流的话,他们只相处了二十多天。

但这足以让Draco觉得自己身处云端之上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阅读预警

花了好久终于摸出来了

但是清醒之后再看真的超级无敌羞耻

没眼再看第二遍(所以不要在意我写的怪怪的,脑嗨产物能实体化就挺好的了orz)

虽然已经说过了但我还是要强调一下对德拉科用的是“她”而不是“他”

因为想让哈利玩一下性转德

并没有什么营养

前面写的是car(并没有开车的天分)

嘛~~其实是因为我是实打实的变态

阅读愉快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风撩动着Draco淡金色的长发,微微吹散了她的醉意。她将手中的空酒杯递出去,步履不稳的走近露台的边缘,扶着金属扶手,看着底下的灯火通明。

“再来一杯?”一个墨黑发丝的男人问道,他走到她的身边。

“不喝了,”Draco懒懒的说,整个身子探到外头,闭上眼享受着夏风呼呼过耳,仿若身处云端的感觉。

“明天下午两点半Riddle会过来,”Harry把她拉了回来,“在那之前——”

“Potter,”Draco打断了他,“有没有人说过你说话很不会看气氛?”

“Draco,我是认真的,”Harry望进她的双眼,镜片下的碧绿色眼睛里充满着担心,“他知道你在这里,你必须离开。”

清风拂过两人的发丝,还夹带着千米之外的马路上传来的尖锐警笛声,似乎又是哪个醉汉在醉酒闹事了。

“是啊,你当然是认真的。”她叹了口气,转过身向前走去,边走边蹬掉脚上的十厘米高跟鞋,将自己重重的摔进皮质沙发上,但又因为沙发冰冷的温度而端正姿势倒吸一口凉气。她将一只腿紧紧的搭在另一只上,企图保存一些流失在沙发上的体温。

Harry皱了皱眉,放下酒杯走过去,单膝跪在她面前,提起她的一只脚,一只手捏住纤细的脚踝,另一只包裹住她的脚后跟,轻柔的转动着她红肿的右脚。“都跟你说不要再穿鞋跟那么高的鞋子了,痛不痛啊…”他心疼的说。

“谁让Williams那么高的,”Draco惬意的半眯起银灰色的双眼,让自己的全身都放松在Harry恰到好处的揉捏里,今天和那个魁梧的黑人会面可没少让她费神。

“那个蠢货还以为来的是一个小白兔呢,”她深深陷进沙发里,把玩着自己的头发。

“会没事的,”Harry稍稍加重了手里的力道,他知道Draco没说完的是什么。“你先去安全屋避段时间。等这边的事处理完了,我就去找你。”

Draco为这句话露出一个假笑,她抬起另一只腿,勾住Harry的下巴使他抬头,像银河一般的眼眸慵懒的对上Harry的,她低声说道,“你真的想么。”

“当然。”Harry简短而坚定的回答,右手缓缓向上,按摩Draco因长时间穿着高跟鞋而紧绷的小腿。

金发人儿轻笑了一声,“你真是个怪人。”

她揉了揉因喝多酒而开始作痛的太阳穴,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半躺在沙发上。

夏日的凉风穿堂而过,吹起她的裙摆。


(LOF人不能看)


“Mr.Riddle,”Harry打开房门,转过头对身后的男人说道,“既然你宣称她来到了这里,那么轻便吧。”Harry侧身让他先进去。

Riddle扫视着前厅,这里除了散落的女性衣物外什么也没有。他步入卧室,着迷的看着站在露台上的白色身影,“Draco,我的好孩子,上这儿来,告诉我你把箱子藏在哪里了,”他缓缓靠近她,手伸外套里,“交出来,我保证不会对你的家人怎么样。”

“如果我不给会怎么样?”金发人儿声音发颤,像是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似的,银灰色的眼睛噙满了泪水。

“鉴于你们家族做出的杰出贡献,”Riddle掏出枪指着她,“我会让他们得到他们应得的待遇的。”

“你是说喂毒品么?”Draco后退着,紧紧的攥住扶手,大声的喊叫着,“你要让他们像狗一样争先恐后的爬过去舔你的鞋尖?!!”

“不仅如此,我会让他们后悔生了你的。”他冷笑着,“现在,给我箱子。”

Riddle拉动扳机,朝Draco身后的玻璃护栏开了一枪,枪声有些大,但能确保仅限这层楼的人能听见。“这只是一个小警告,我的女孩儿。如果主动给我箱子,我会宽容你之前的所作所为的。不过要是让我自己找到,我想你的心脏就要因为子弹而爆裂了。”他把枪口对准Draco的左边胸口,“Potter,让Bella过来搜这个房间。”

“哦我真抱歉我不得不叫停你的计划了。”Harry轻轻按下手机录音的停止键,按键的声音在这寂静的房间里尤其响亮。

Riddle转过身却看到五六个身着警服打扮的人破门涌入,他们手里均拿着枪戒备的对着他。

“FBI,放下你的枪!”为首的人喊到。

Riddle惊慌了那么一瞬,转而猛的伸手想抓住Draco做人质。

金发人儿在他触碰到自己衣领前,便敏捷的身体后仰,双手张开,越过护栏向下坠去。

凛冽的寒风呼啸的刮得Draco的脸发疼,她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像是被一双隐形的手给拽住了一般难受的不行。那根用来束缚淡金色长发的绑带因为快速的下坠而松开在了空中,长发四处飞舞着,拍打着她的脸颊。

Draco的身体震颤着,她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在为此发抖。

Draco真的很想现在就蜷缩一团,不过舒服是给死人的。在看到大楼不知第几层的房间打开窗户时,她挣扎着努力伸出双手企图接住抛下来的黑色背包。

也许是今天风太大的缘故,装着降落伞背包滑过她的手指,被吹向了离她半臂远的地方。

Draco强忍着坠楼的恐惧,胡乱的张开手四处抓着,她快要为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崩溃了。

还差一点,她眉头紧皱着,拼命的向前扑去。哦天呐,别告诉我这最后的一厘米是杀死我的凶手,她的眼角泛着泪花,小声的啜泣着。

 

“去看Malfoy的情况,”一个组长派头的中年探员说道。

靠近护栏的探员向下望去,有些痛苦的回答,“她砸中了一辆车,看来记者马上就要来了。”

“那么,”在看到Riddle被拷走后,Harry一手插着西裤兜,另一只手递出刚才录音的手机,“Riddle会被判多久。”

“毒品买卖,威胁他人生命安全,故意杀人,还有其他暂时没挖出来的东西……”中年探员认真的承诺道,“我向你保证密歇根州的监狱永远都有他骨灰的一席之地的。”

“很好。”Harry点点头,站在一边任由他们对这里取证拍照。

在FBI的人彻底走光时已近深夜,巧克力色皮肤的男人摸索着走出酒店。

“嘿你!”一个年轻的小巡警拦住他,“你怎么进去的?我一直守着这儿…除非你一直就藏在里面…”他戒备的看着魁梧的男人,拿枪对着他。

“在夜间横行霸道是黑人的特权,”他举起双手示意自己并没有威胁,“哦得了,看你那眼神你一定在想怎么把我押去局子,我完全可以凭这点告你种族歧视。”

“呃不、我没在想这个!”巡警支支吾吾起来。

“好吧,我告诉你其实我一开始就待在酒店的套房里,因为前阵子FBI的奇怪举动,尽管他们一直都很奇怪,”男人望向不远处的血渍和粉笔勾勒出的轮廓,“记者的直觉告诉我这里有大事发生,毕竟早上开始就没什么人了。而且我也不敢在出事时就出去,如果我够明智的话——哦那个!”他兴奋的伸手指着,自顾自的走了过去。“那是Miss Malfoy坠楼的位置吗?”

“不准过去,”巡警跟在他身后。

“真可惜,”男人叹了口气,“我还没能采访到这位漂亮的杀手小姐。”

“我可不认为死的是她,”他的手依旧握着枪。

“为什么?”男人心里一颤。

“我之前看过随行的验尸官翻开她的眼皮,我觉得她的瞳孔颜色不太对。”他近乎病态的盯着那滩血渍。

“那只是你的猜测而已,没有人会信你一个小巡警说的话的,”深色皮肤的男人笑了笑,“更何况现在角膜已经混浊,你没有机会证明了。”

“是啊……”他失落的说道,等他再次转身想对男人说话时,人已经没了。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掰掰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